红尘【Lccdd】:

报!!!!!!
大王,娘娘两个时辰以前已经离开翠云山势力范围,据两界关那接引使者说应该是往摩云洞方向而去。
哈哈哈,摩云洞,哼,一定是去见我那千年不着家的父王去了,等等,你说你从接引使者处听来的消息?那泼皮一向油盐不进,他会告诉你?
大王有所不知,您没回山之前,有一次小的随娘娘去花果山赴宴,小的有幸得大圣赏赐猴儿酒一壶,回山以后一直珍藏,以备后用,谁知接引那家伙不知从谁处听说小的的猴儿酒,竟拉下面皮上门来讨要,恰好小的想起大王所托之事,便用那猴儿酒和接引换了个娘娘的消息。
哈哈哈,妙哉妙哉,大圣伯伯的猴儿酒居然能撬动这泼皮的嘴,哈哈,石榴你这次干的不错,这次我出逃.....不,我出巡凡间之行你便随我一起吧,来,封赏。
大王万福,小的在翠云山随娘娘修炼千年,偶尔随娘娘赴宴时曾听大仙,妖王们提过不少那凡间之事,其中小的最好奇的便是那“情人节”,不知与仙界那七夕之和,有什么分别。
哈哈,石榴,我看好奇那“情人节”是假,想寻道侣是真吧,也罢也罢.今日正好恰逢那凡间,2月14,你就随本王今日下界,去闹闹那凡间之情吧。
大王英明......大王英明.......大王英明........
小的们,拿几样趁手的法器,随本王出逃........不,出山山山山..........

---原创图像与此小段只为今夕这特别之日,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[玫瑰][玫瑰][玫瑰]---

评论
热度 ( 1489 )

© 花小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